解老闆家的小親戚

感謝人生無常這回事。

先說自己與書,一切從第十幾章開始的,每天醒來就是先刷手機,書也是第一時間購買,看了許多遍,成了床頭書,每次看完,就是滿滿的感動,想說很多話,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……感謝清和及筆下的小獅子跟老房子,讓我相信婚姻這檔事。我因職業關係,基本就只相信愛情,但過日子,且一起好好過日子,這件事情很難想像,覺得那都是屁話。尤其,我幾乎每天得面對沒有幸運遇見他們的亮亮,和又再次長大變成了他可怕的父母親……就會覺得,結婚,真的不是湊合過日子,那麼簡單的事情,婚姻,有時是更多需要互相配合或者是退一步,且要很認真很努力,一輩子很努力,拼盡了全力,才可以。我真心希望,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遇見他心中的小獅子跟老房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